坐在16楼空调外机上的女子坐在16楼空调外机上的女子
消防人员正在楼下铺设安全气囊消防人员正在楼下铺设安全气囊
仙乐花园小区B座仙乐花园小区B座

  蓝网海口9月1日电(记者 李依凡)9月1号12点左右市民向蓝网记者爆料,在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仙乐花园小区B座,有人悬空坐在16楼的空调外机上,疑似跳楼。现场围观群众随即报警,随后金贸派出所、龙华区消防大队、金贸街道国贸社区居委会等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据了解,坐在16楼空调外机上的人,是一名37岁的女子。该女子是四川成都人,刚来到海南不久,现住在朋友家中。该女子将自己反锁在十六楼家中,公安以及消防人员难以进行劝说工作,只能隔空喊话。据现场工作人员称,该女子的过激行为原因不明。消防人员为防止该女子一时冲动发生跳楼行为,已在仙乐花园小区B座该女子欲跳楼处铺设了安全气囊。目前,该女子的朋友以及公安消防等人正在试图联系该女子家人对其进行劝说。现场围观市民纷纷表示,正常人坐在16楼的空调外机上吓都吓死了,这个人不排除有精神病的可能。

  至今,时间过去了两个小时,在各方劝说下该女子还未从16楼空调外机上安全回到屋内。目前,针对该女子的过激行为,各方正在积极救援中。有关该事件进展情况,蓝网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