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店工作人员指着被拆广告的位置该店工作人员指着被拆广告的位置

  商报全媒体讯 “事先没有下达任何告知,昨晚大半夜,城管来了一帮人把我们的店招牌和地锁都给拆除了”,三亚“大禾寿司”负责人肖女士对此质疑三亚城管及市容部门违规执法。三亚天涯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当晚并未拆除该店招牌,而是在合理范围内拆除小广告。

  肖女士介绍,9月3日晚11时40分左右,她负责的大禾寿司店已经打烊。但此时却来了十几名身着制服的执法人员,对店门口的招牌及地锁进行拆除。“我们在此经营了6年,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也没有人出面告知我们哪里存在违法情况。在招牌被拆前,我们并没有收到执法部门的书面告知“,肖女士说:”此外,旁边店面也有地锁和广告,为什么不拆除其他家,而仅拆除我们一家“。

  商报记者在该店提供的监控中看到,事发时多名执法人员来到现场,拆除了店门口墙壁两侧的广告牌并清除了店门口前的地锁。

  对于肖女士的质疑,三亚天涯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按规定应该是一家店铺只能有一个招牌,如果该店铺招牌没有经过审批,执法人员对其进行拆除前,是应该走程序,下达整改通知的。但3日晚,执法人员拆除的并不是该店的招牌,而是店面两侧的小广告。据其介绍,为配合双创双建工作,该部门正在辖区范围内进行逐步清理占道地锁及乱设小广告行为。3日晚执法工作是在合理范围内进行清理,并不存在违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