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师叫学生去早读

  学生却拔出一把刀捅向她

  事发琼海市华侨中学女老师腹部受伤正在治疗

  南国都市报9月6日讯(记者杨琼文)9月6日上午,琼海华侨中学发生一起学生持刀伤害老师事件,一位女老师叫一位初一的男学生去早读时,惹怒了该男生,该男生拔出一把刀,直接捅向了女老师的腹部。目前,受伤的女老师正在琼海市人民医院治疗。

  家长爆料

  学生持刀捅伤女教师

  9月6日中午,琼海华侨中学的一位家长拨打南国都市报新闻热线称,当天上午,琼海华侨中学初一年级的一名男学生持刀将一名女教师捅伤住院了。

  “学生携带刀子到学校,还敢捅伤女老师,实在是太可怕了。”该家长称,“要是该学生和同学有矛盾,一刀捅到了致命处,那不是发生大的校园血案了吗?”同时,该家长也质疑了琼海华侨中学的学校安全问题。“学校应该严加管理,杜绝不让学生携带刀子等器具进入校园。”

  记者前去采访

  遭学校工作人员驱赶

  南国都市报记者当天下午赶到琼海市中原镇的琼海华侨中学时,恰逢放学,记者随机询问了五六位学生是否知道学校里上午发生的事件,学生均称不知。

  但记者到琼海华侨中学校保卫室时,看到一身穿警服的男子和两位身着便衣的男子正坐在一棵树下聊天,记者表明身份和说明来意后,其中一名年约40岁的男子粗鲁地摆手,叫记者马上出去。在记者的追问下,该男子称校长不在学校,叫记者出去外面找校长。

  南国都市报记者通过其他途径拿到琼海华侨中学校长韩众的电话后,联系上韩校长,韩校长才让一位老师到校门口带记者进去采访。

  校长称是老师叫学生去早读时

  遭到学生持刀捅伤

  韩众告诉南国都市报记者,9月6日上午7时10分许,学校正是早读时间,一位朱姓女教师看到初一某班的一名男学生正站在教室阳台上,女老师就走上前,叫该学生去上早读,不料却惹怒了该学生,该学生拔出一把刀子,捅向了女老师的腹部。

  “女老师的伤势也不是很重,正在琼海市人民医院治疗。”韩众校长称。

  对于家长质疑学生携带刀子进校园一事,韩众校长称,前天才上安全教育课,可该学生还是携带刀子到校园里。“有可能是放在书包里,也可能夹在课本中,我们不可能对每一位学生进行搜身。”韩众说。他还告诉记者,目前,琼海市公安局中原派出所正在调查该学生携带刀子进入校园一事。

  派出所:已对学生进行教育

  催促学生家长承担老师医疗费

  针对此事,南国都市报记者采访了琼海市公安局中原派出所的负责人,该负责人称,当事学生还未满14岁,已对其进行教育。

  该负责人还称已要求学生的家长拿钱给女教师治疗。

  南国都市报记者到琼海市人民医院欲采访被捅伤的女教师朱某,可询问了几位医护人员,均称不知道朱某所住的科室和床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