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拍下坠桥瞬间行车记录仪拍下坠桥瞬间
 

  相关新闻:重型卡车海口坠桥 被撞电动车司机死亡

  南海网海口9月1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9月10日上午,海口市琼州大桥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货车在撞倒一辆电动车后冲出护栏,掉落到桥下的南渡江边,车辆受损严重,事故造成一人死亡。

  9月10日上午7时许,当事人谢某华驾驶桂KY1293号重型自卸货车,沿琼州大桥上北侧路面机动车道由东向西行驶,行至距该桥东端桥头744米处,向右偏行碰撞到路面右侧隔离护栏冲入右侧非机动车道,撞到在非机动车道同向行驶由陈某江驾驶海口419198号二轮电动车后,再碰撞该桥北侧的水泥护栏墩,坠落到桥东侧的地面上,造成谢某华与陈某江受伤,两方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伤者谢某华被送到海口市人民医院治疗,陈某江被送到海南武警总队医院治疗。9月10日12时30分许伤者陈某江经医院救治无效死亡;伤者谢某华正在医院抢救中。

  由于大货车撞坏了桥面上十余米的交通护栏,事故一度导致交通拥堵,目前海口公安交警正在对护栏进行紧急修复,请过往司机通过该路段时减速慢行,确保交通安全。经初查,大货车驾驶人谢某华属于无证驾驶致他人死亡,其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规定,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交通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图片。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摄现场图片。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