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城纠风热线》——问政平台直播

  机关作风被媒体曝光

  秀英区长被请上

  电视曝光台

  南国都市报9月10日讯(记者纪燕玲实习生李文萃通讯员黄灵灵)近日,秀英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被请上《椰城纠风热线》曝光台。这是《椰城纠风热线》第一次通过电视直播的形式曝光机关作风问题。曝光干部作为,已成为海口工作新常态。

  根据海口市干部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5年机关作风检查情况的通报》处理意见,2015年9月9日12:00-13:00,秀英区区长张霁带领秀英区长流镇、石山镇、永兴镇政府负责人走进了《椰城纠风热线》直播间,就明察暗访中存在的问题集体接受媒体曝光。

  这是《椰城纠风热线》第一次通过电视直播的形式曝光机关作风问题。直播过程中,主持人犀利提问,秀英区各级领导各自就短片中的存在问题进行了答复表态。节目还对秀英区各级政府今年上线以来久拖未决的5个投诉个案进行了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