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民警在县城一家KTV进行禁毒检查时,一名女子暴力袭警,咬伤一名女民警的手,随后该女子被依法刑拘。

  据了解,8月28日晚上11时左右,琼中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琼中县城营根镇一家KTV进行禁毒检查时,几名客人不配合警方检查。其中一名染黄色头发的女子大喊大叫,对警方执行公务进行指责。几名警务人员拉该女子上警车时,她极力反抗,并紧紧咬住一名女民警的手不放。警方喷辣椒水才将该女子制服带回派出所处理。经查,该女子姓王,27岁,乐东人。因涉嫌暴力袭警,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昨日,王某的母亲称,她女儿在海口海甸岛开一家干洗店,事发当天和同学来琼中在一家KTV玩,当晚喝多了酒,遇民警进行禁毒检查时,咬伤女民警被刑拘,她很痛心,女儿被刑拘后干洗店也无法经营了。王某母亲称,女儿属于酒后冲动,失去理智咬伤民警,希望能够从宽处理。遭王某咬伤的陈姓女民警说,当晚,她没有想到王某会这样凶狠地咬她,如果不是同事喷辣椒水将其制服,她的手就可能被咬掉一块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