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现场。南国都市报记者王渝摄事发现场。南国都市报记者王渝摄

  南国都市报9月15日讯(记者王渝)15日中午12时许,文昌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撞上路中央的绿化带发生侧翻,司机当场死亡。

  15日中午12点29分,文昌市交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龙楼镇前往昌洒镇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记者了解到,事故具体地段位于龙昌线10公里左右,事发时下着大雨,路面车辆不多,事故未造成交通堵塞。

  记者看到,交警正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事发车辆是一辆长城牌黑色越野车,严重变形,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都已破碎,路面上还散落着蔬菜、鸭肉等食品,司机躺在距离车辆3米远的地方,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了解,死者王某系湖南人,26岁,当天买完菜后发生了车祸。交警告诉记者,不排除事故是因路面湿滑、司机操作不当引起的,初步认定为单方责任事故。“司机的驾照还没过实习期,是一名新手。”目前,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同时,交通部门提醒广大车主,目前这两天正值阴雨天气,要注意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