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都市报9月19日讯(记者聂元剑 文/图)18日晚8点多钟,车主樊先生把装有2万元现金的提包放在汽车的坐椅底下后,与朋友去聚会。今天中午他去取汽车时发现,自己的汽车窗子被砸,放在坐椅底下的2万元现金被盗走了……樊先生不解:“这个小偷太神了,他是怎么知道我的汽车里有钱?”

  记者今天下午赶到现场看到,樊先生一辆买了不到一年的斯巴鲁SUV停放在海口龙昆北路华银大厦后面的停车场,汽车右后窗被划开后整块取了下来,车门被打开。

  据樊先生介绍,他的家就住在华银大厦隔壁,一般情况下,他都是把汽车停在华银大厦后面的停车场里。斯巴鲁SUV是一辆进口车,防盗比较好,从窗外是看不到汽车内部的。

  华银大厦物业管理人员检查现场后称,停车场有多个摄像头监控,但樊先生放车的地方正好是监控的盲区。而且由于华银大厦一楼有歌舞厅等营业场所,所以保安没有听到切车的响声。

  樊先生向辖区派出所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了勘察,并录取了被砸坏的汽车窗上的指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