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河女子获救跳河女子获救

  本报讯 9月20日上午7时30分,万宁市东澳镇女子陈某与老公吴某吵架。陈某因被老公踢到后情绪激动,竟跑到旁边的桥上跳河自杀。面对妻子跳河自杀的举动,吴某置之不理,急忙跑离现场不知所终。陈某跳河后幸被万宁铁路警方救起,经120医生现场诊断,陈某小腿骨折。

  9月20日上午7时30分,万宁市高铁站附近发生惊险一幕:海口铁路公安处万宁高铁站派出所民警在车站巡逻时,发现一对男女在车站广场附近吵闹拉扯,随后,该女子突然跑到旁边的桥上跳入河中,而男子在女子跳河后急忙离开现场不知所终。

  海口铁路公安处万宁高铁站派出所王警官介绍,事发时,他和两名协警正在附近巡逻,突然发现一名女子和一名男子在车站广场外吵闹拉扯,他带着两名协警准备上前制止。“在双方拉扯、推搡过程中,男子将女子踢倒在地,随后女子跑到附近的桥上,往河里纵身一跳。”王警官说,女子跳下河后立即喊“救命”,他与两名协警一起迅速跑去营救。最终王警官与两名协警合力将跳河轻生女子抬上岸,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

  让王警官等人没有想到的是,他们将该女子成功救上岸后,却怎么也找不到与该女子吵架的男子。王警官随后了解到,该女子姓陈,32岁,万宁市东澳镇人,与陈某吵架的男子吴某系其丈夫,夫妻两人因家庭经济问题发生矛盾。陈某跳河后,她丈夫竟置之不理,急忙跑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