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龙昆南振龙大酒店门口,月饼票“黄牛”互殴。海口市龙昆南振龙大酒店门口,月饼票“黄牛”互殴。

  原标题:你开价70元,他出75元

  多名月饼票“黄牛”街头互殴

  事发海口龙昆南振龙大酒店门口

  9月21日上午11时许,在海口市龙昆南振龙大酒店门口,两名回收月饼票的“黄牛”因为一张月饼票,双方起争执,继而引发双方四五人抡起铁棍砖块互殴,两名男子头部被打破,另外一名男子额头鼓出好几个淤青包。

  几人打斗后,两名穿深色衣服男子快速逃离了现场。看到有人打架,附近的群众很快报警。在附近巡逻的一名便衣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

  据现场一受伤红衣男子的妻子陈某介绍,振龙大酒店是某品牌月饼销售点,当天她和弟弟两人在酒店前回收月饼票。有一名男子开车经过称有一张月饼票要卖,当时她给男子开价70元,而旁边一男子则开价75元,但两人最终都没有回收成功这张月饼票。两人发生了口角,争吵起来。男子随后打电话,叫来三名男子要殴打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