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作业时被撞骨折

  小车司机逃逸

  事发海口海府一横路延长线靠近滨江路附近路段

被撞伤的环卫工(图由海口美兰环卫部门提供)被撞伤的环卫工(图由海口美兰环卫部门提供)

  南国都市报10月12日讯(记者胡诚勇)10月11日下午2点15分,在海口市海府一横路延长线靠近滨江路附近路段,一名身穿橙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在路段上冒雨进行清扫作业时,突然从身后驶来的一辆黑色轿车将其撞倒在地,导致其右膝盖粉碎性骨折。撞人后,肇事司机居然没有停车救人,而是驾车逃逸。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被撞伤的环卫工名叫王业权,今年41岁,河南人,是海口美兰环卫大队白龙中队的一名普通环卫工。10月12日上午,南国都市报记者闻讯赶到位于文明东路的武警医院准备采访他时,不巧他刚被送进手术室内动手术。此时,他的妻子和多名同事正在手术室外焦急地等待。

  王业权的妻子井凤兰和他是同一个中队的环卫工。据井凤兰介绍,11日下午2点半左右,她正在另一条路段上进行清扫作业,突然接到一位朋友的电话,称她丈夫在作业路段上被车撞了,让她赶快过去。当她赶过去时,丈夫已经被朋友送到附近的小诊所了。

  “他的右腿膝盖处肿了一大块,人根本走不了路,额头那里也破皮流血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好。”井凤兰说,当时诊所的医生说丈夫伤势比较重,必须马上转到大医院治疗,她没有办法只好打电话向单位领导求助。

  美兰区环卫大队副大队长韩春定说,得知王业权被撞伤重的情况后,他立即赶到诊所将王业权送到武警医院就诊。经诊断,王业权的右髌骨粉碎性骨折,右髌韧带等损伤,需要动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