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过相处过,没有什么比好好活着更重要

  夫妻若有矛盾别拿生命赌气

  琼海他与妻子发生口角拿刀扎大腿丢了命

  南国都市报10月13日讯(记者杨琼文文/图)琼海市国营南俸农场双滩队47岁的男子陈某某,在和妻子发生争执后,一边喝酒一边用刀狠扎自己的大腿,并以此来恐吓妻子,不料却扎中了大腿动脉血管,最后因流血过多丢了性命。

  10月12日下午5时50分许,国营南俸农场双滩队队长张海军正和妻子在忙碌工作,突然,一位职工打电话给张海军,称同队的陈某某与其妻子苟某某争吵后,陈某某在自家的厨房里,边喝酒边用水果刀扎自己的右大腿,并拔出刀来,现在血流不止,危及到生命了。

  张海军一接到电话,马上拨打120急救,并和妻子骑摩托车赶回连队,可当他们赶到时,陈某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了,张海军又急忙电话报警。

  10月13日,南国都市报记者到国营南俸农场双滩队时,天上正下着细雨,略有微凉,然而,记者遇到的双滩队职工们脸上都露不出笑容,他们心里都有着深深的凝重,也为陈某某的冲动行为感到惋惜。

  “我们都想不到陈某某会做出这样的冲动行为。”一位男职工说。该职工告诉记者,当时是傍晚吃饭时间,陈某某在饭桌上喝酒时,和妻子苟某某发生了口角争执,苟某某就到客厅了,不料陈某某在厨房里拿了一把水果刀后,猛扎自己的右大腿,然后拔出刀,并以此来恐吓妻子苟某某。

  “过了不久,坐在客厅里的苟某某听到厨房里传来有东西倒塌的声音后,过去一看,却见陈某某倒在饭桌边了,苟某某吓得惊叫起来。”张海军说。邻居们听到苟某某的声音后,跑了过去,发现陈某某的身边流有一大滩血迹,而且右大腿上的血流不止。邻居们赶紧打电话给队长张海军,并拿来衣服欲帮陈某某阻血,但没能阻住伤口的流血。不久,陈某某还没等到120急救车赶到就因流血过多身亡了。

  记者在采访中,职工们告诉记者,陈某某平时脾气暴躁,还爱喝酒,经常因小事和妻子苟某某发生争执,在此之前已有几次拿刀扎手以及到河边欲跳河恐吓苟某某了,想不到这次拿水果刀扎大腿恐吓苟某某时,扎到了大腿上的动脉血管,并因此丢了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