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馆拖欠员工工资和装修工程款

  该会馆一名辞职员工告诉记者,他是7月31日辞职的,在该会馆才干了一个多月,至今他七月份的工资还没有发。他辞职后不久,其他同事也陆续辞职了。他听说公司可能是资金链出现了问题。

  对于拖欠员工工资的问题,该会馆仍在职的营销部经理徐先生介绍,拖欠的员工工资估计有十多万元,目前,该会馆还有三名工作人员。现在会馆关门,是他们想进行停业整顿。可是何时能够开门,其并未能给予明确报复。

  另据王女士介绍,该会馆不仅拖欠员工工资,装修施工队的近百万元工程款也没有结清。

  王女士的说法,得到徐先生的证实。其介绍,会馆的器械款项已经结清,但可能还有部分装修工程款还没有结清。

  会馆负责人:停业整顿,下周开始装修

  13日上午,记者拨打该会馆的安姓负责人电话提示关机后,向其发短信表示采访,随后,该负责人给记者回了电话。

  对于会馆关门,该负责人解释称,一是因为前段时间中秋、国庆,他们员工放假休息;其次,他们也想对公司进行整顿。关于承诺设施迟迟没有修建的问题。该负责人称,他们已经从东北调来了资金和工程队,正在选料,需要筹备时间,计划下周开始开工。其还表示,他们向消费者做的承诺是11月30日之前完工,现在时间还没有到。

  对于消费者质疑他诈骗。该负责人给予否认。还称,自己电话一直是开着的,没有失联。

  工商部门曾介入协调

  据了解,白沙工商所接到消费者投诉后,八九月份曾多次到现场进行协调。据该所相关负责人称,9月份,该会馆负责人曾经和部分需要退款的消费者协商过,并写下承诺书,称11月30日之前完善所有设施,否则退款。可是目前随着维权的消费者陆续增多,涉及的金额越来越多,建议消费者向警方报案。

  此外,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公安分局获悉,13日,该会馆多名消费者到该分局相关部门反映,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