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车窗被砸轿车车窗被砸

  10月13日下午4时30分许,家住海口秀英区长秀路的刘女士,开车前往不远处的幼儿园接女儿回家。她将车停在幼儿园大门口的路边去接孩子出来,三分钟的时间,她的车子锁头被撬,车窗被砸,放在车里的手提包被偷走。刘女士称损失近一万元,更重要的是她包里所有的证件和卡都需要补办。目前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海秀西路派出所已受理此案,并展开调查。

  刘女士称,10月13日下午,她开车到幼儿园门口接女儿,由于从幼儿园门口进入幼儿园到接女儿出来,所需时间在3分钟之内,所以她就将随身携带的提包放在了车副驾驶座上。当时提包里的钱包有5000多元现金,财物损失合计近一万元。此外,她所有的证件、银行卡、各种会员卡以及身份证全部在钱包内。“接了女儿出门后我就傻眼了,车窗被砸,车门上锁孔处还有被撬痕迹。”刘女士称,目前车辆修理好了,只花了500多元钱,但是包里面的证件办理起来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而且她还担心小偷用她的身份证去干违法的事情。

  昨日,记者从辖区海秀西路派出所了解到,事发后刘女士报了警,目前派出所已受理此案,并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