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佳乐小吃城最多的时候有27个摊位在经营,但到现在只剩下7个摊位在营业。10月20日,小吃城整天的营业额仅有4000多元。”昨日,在海口解放西路金棕榈A、B栋三楼的可佳乐小吃城经营的多位商户反映,小吃城长期经营惨淡,很多商户被迫停业,现在他们要求小吃城管理方退还装修费和押金,但一直没有结果。

  昨日11时许,记者前往可佳乐小吃城看到,来这里吃东西的顾客很少,整个小吃城显得冷冷清清。据商户介绍,从去年开始,他们陆续和海口龙华可佳乐小吃城签订合作协议,支付了五六万元的装修费和1万元的押金。小吃城今年1月份开业后,按照协议约定,每个摊位每月要将销售额的25%-28%,支付给小吃城管理方,作为物业管理费用,而且还设定了每月最低额度为2.5万元。商户们认为,既然是合作,就不应该设定最低额度,大家要么一起赚钱,要么一起赔钱。

  商户称,小吃城开业以来,经营状况一天比一天差。从今年3月份起,有的摊位就因经营不善而停业。“小吃城最多的时候有27个摊位在营业,但现在只剩下7个摊位在营业。10月20日那天,小吃城7个摊位的营业额加起来才4000多元。有的摊位一天的营业额才百余元,完全是在做赔本生意。”小吃城一商户表示,他们不想继续在此经营了,要求小吃城相关负责人退还装修费和押金,但一直没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