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儋州10月2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高鹏)10月23日,南海网记者从儋州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该局成功打掉一个冒充“中国好声音”栏目组进行电信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作案用手机5部,现金1.6万元人民币,银行卡7张,奥迪牌小轿车3辆。

  据了解,儋州警方为继续保持对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近期,刑警支队就近期掌握的一批电信诈骗案件线索进行汇总和分析研判,通过深入摸排,一个以冒充“中国好声音”栏目组客服人员进行诈骗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专案组民警通过严密布控,蹲点守候,10月21日凌晨,在海口苏荷酒吧将涉嫌电信诈骗的嫌疑人叶某辉、叶某健、李某鹏、蔡某等四人成功抓获,缴获作案用手机5部,现金1.6万元人民币,银行卡7张,奥迪牌小轿车3辆。

  经讯问,四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2015年7月开始冒充“中国好声音”栏目组骗取江西南昌市民曾某等多名受害者数十万元人民币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叶某辉、叶某健、李某鹏、蔡某四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