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亦萌)一名年近六旬的老汉,伙同自己的儿媳妇管理一家卖淫窝点,公公负责收钱,儿媳负责接待客人和与客人谈生意,窝点每天“营业”流水两千多元。近日,龙岗平湖派出所民警将这一隐秘卖淫窝点端掉,现场控制住10多名涉案人员。

  10月21日凌晨时分,有群众向平湖派出所举报称,平湖街道新凤南街一美容店内有多人卖淫嫖娼。

  接报后,平湖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采取行动,先后在该美容店内外控制住十多名涉嫌卖淫嫖娼及容留、组织卖淫嫖娼人员并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该美容店采取“外店内场”模式,看上去是正规美容店,二楼却暗藏玄机。“客人”在一楼大厅谈好“生意”后便到二楼交易,此时一楼店面会暂时关门并有专人在楼下望风;一旦有风吹草动,望风的人便会通过手中的遥控器调整二楼房间的灯光告警;收到告警信号后,“交易”双方就会马上终止非法交易,改为正常按摩。

  据介绍,在这里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相当隐秘,“生意”较好。有四至六名“小妹”,每天“营业”流水有两千多元。该窝点平常竟由一对翁媳负责管理,年近六旬的公公曹某负责收钱、看店,儿媳妇刘某则负责接待“客人”、谈“生意”。经查,嫌疑人曹某和刘某对涉嫌组织、引诱、容留、介绍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