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海口10月3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周静泊)南海网记者今日从海口市“双创”工作指挥部第15次指挥长会议了解到,为杜绝出现“双创”工作死角,海口将于11月1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双创’工作自查巩固提升月”行动。大英路电动车划线工作也提上日程。

  10月29日下午,海口市召开“双创”工作指挥部第15次指挥长会议。会议强调,从11月1日起,海口将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双创’工作自查巩固提升月”行动,对“门前三包”、灭“四害”、交通秩序整治、小街小巷升级改造和“创文”对标工作等都要展开集中月测评,要求各区各单位做好自查,杜绝出现“双创”工作死角。

  据了解,海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川祝在会上针对海口市农贸市场综合整治和升级改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快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工作,通过改造升级来加强管理。二是加强农贸市场周边的环境整治,抓反复反复抓,实施突击检查与日常管理相结合。三是专家组要制定符合“双创”的标准,规范管理进店经营。四是加大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力度,确保成效。

  海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巴特尔也要求“双创”工作指挥部与交警部门对接,研究并尽快组织落实大英路电动车划线问题。此外,还将继续加大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的整治力度。

  吴川祝还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在“双创”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认真学习“双创”测评体系和标准,做好本单位环境卫生和公共场所的禁烟工作,确保“门前三包”内务整洁,并建立奖惩机制,开展评比,纳入年度绩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