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议价不成 的哥脏话骂人

  海口执法部门责令当事司机写检讨书并向乘客道歉

  南国都市报11月6日讯(记者姚传伟)海口首个针对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的文明规范“八不准”出台后,仍有不少司机对此置若罔闻,顶风作案,仅本报就已报道了好几起此类事件。5日晚,读者肖先生向本报反映称,他和朋友从美兰机场打车回市区,司机在多番议价不成后,竟然说脏话骂他们。对此,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立即介入,对当事司机作出处理。

  投诉:上车后司机开口要价80元

  肖先生家住海口南海大道明光国际大酒店附近。4日晚9点多,他和朋友下飞机后,拉着行李走出机场大厅,来到出租车上落客点处打车。

  和往常一样,肖先生与朋友上车后,向司机说明目的地。不过,令肖先生没想到的是,出租车刚驶出站点仅100米左右,司机便开口要价。

  “他说80元钱!”听司机这么一说,肖先生当时非常生气,坚持要打表,但司机态度也非常坚决,“不能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