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在事发现场调查。南海网记者高鹏摄民警在事发现场调查。南海网记者高鹏摄
事发大楼多家住户未安装封闭防盗网。南海网记者高鹏摄事发大楼多家住户未安装封闭防盗网。南海网记者高鹏摄

  南海网海口11月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11月8日晚上8点半左右,一名4岁多女童从海口市金鼎路金华苑小区7楼坠落至2楼阳台后死亡,警方已介入调查。

  10月8日晚22时许,南海网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警方已在现场进行调查。据该小区保安称,事发时大约晚上20点30分左右,当时他听到“嗵”地声响,他还以为是哪家住户随意扔垃圾,正当他拿手电筒准备进行检查时,二楼住户跑到了保安亭说,有个女孩从楼上掉了下来,该保安随后拨打110和120,警方和急救医护人员先后到场,遗憾的是女孩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知情人透露,坠楼的女童今年4岁多,已经上幼儿园。事发前,女童的奶奶为女童洗完澡并看着女童上床睡觉后,便离开家到附近的超市买东西,10多分钟回到小区时就得知这个噩耗,接着女童的父母才赶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