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凌晨,文昌文城镇一座禁止超重车辆通行的危桥被一辆满载砖头的货车压垮。11日,交警认定肇事司机承担全部责任,依法对其处罚。桥塌了导致周边村庄近2000位村民出行难。文城镇副镇长陈文强表示,目前正在联合水务局、交通局做调查和规划,将尽快对该桥进行修建,预计费用大约30万元。

  肇事司机承担全部责任

  8月9日凌晨5点多,司机唐先生驾驶中型货车拉砖,为躲避交警检查抄近路,不听村民劝阻,冒险通过一座30多米长的危桥,货车行驶到桥中间时,造成桥塌车损。唐先生躲过一劫,没有受伤。事发后,唐先生被交警控制。

  8月11日,文昌市交通管理大队林队长告诉记者,货车上的砖重量大约13吨,已经超载,且涉事车辆从2013年开始就没有年检,车辆已被注销。交警认定,肇事司机唐先生的行为违反了相关交通法规,承担这起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唐先生今年36岁,是海口市甲子镇人,开货车已有10多年。事发后,他十分懊悔,愿接受交警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