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谢佳宁)11月22日,车主任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爆料称,近日,自己的小车被追尾,在被吉阳交警事故大队出具事故责任认定,好运通公司车辆追尾负全责的情况下,截至今日已46天,却因好运通公司未按照程序至4S店支付受损车修理费用,好运通公司与车辆保险公司天安保险公司推脱谁先付款问题导致任先生无法取回车辆。同时,好运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唐主任表示,受损车主的车不属于营运车,无法赔偿车主因车子被撞维修期间产生的交通费、误工费等费用。

  受损车主近四十天未拿到车导致上万元损失

  据任先生介绍,10月9日,好运通公司所属机场至亚龙湾班线客运车辆琼B17265号大巴车在三亚市榆亚路海虹酒店附近追尾自己的小车,后经吉阳交警事故大队出具事故责任认定,好运通公司车辆追尾负全责,自己的车辆移至师部农场附近安骅别克雪佛兰4S店维修,至本月13日4S店通知车辆修好,(已在修理厂修理34天)。但是因好运通公司未按照程序至4S店支付受损车修理费用,好运通公司与车辆保险公司天安保险公司推脱谁先付款问题导致自己的车至今无法取回。

  任先生说,这个过程中4S店未及时通知车主及保险公司取车付款流程,保险公司及好运通公司明知己方负全责情况下未与修理厂沟通付款赔付,导致受损车辆在修理厂无法取回,本次事故中事故责任方及保险公司的相互扯皮,不诚信公司无视受损车主合法权益,相互推脱,致使受损车主承受更大经济损失,车辆受损期间车主已经租赁车辆用于公司业务使用,导致上万元经济损失。

  天安保险公司在走流程预计下周二、三提车

  11月23日,负责此次事故的天安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许先生告诉记者,作为保险公司,只是负责协助当事人双方处理好这个交通事故,截至23日中午,已在受损车主同意的情况下,将所需资料提交上去,并且好运通公司领导已经签字,公司也已盖章,可以走下一步流程。正常情况下,小案件的理赔也就在1至2天,车主就可将车提回,大案件需要审核,也就3天左右,因受损的两辆车合计金额已有5万多,属大案件。正好赶上周末,受损车主预计在下周二、三这样可以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