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王辉 摄影报道)12月24日,国旅(海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为企业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送到秀英区西秀镇,以此感谢政府在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过程中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

  总投资110亿的中旅免税城建设地点位于秀英区西秀镇新海村棚改范围内,项目用地675亩。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背景下,海口中旅免税城的兴建,将进一步做大海南离岛免税市场,提升海南旅游购物的吸引力,为秀英区的经济发展及就业带来机遇。

  为全力做好中旅免税城项目服务保障工作,秀英区属地西秀镇在坚持推行“六个一”工作机制和“六加六”项目管理模式的基础上,加大项目一线走访力度,主动与项目业主单位加强沟通协调,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尽心尽力为企业解决项目开工建设中的实际困难,高效助推中旅免税城顺利开工建设。

  锦旗上熠熠生辉的字迹,既是鼓励,又是鞭策。今年以来,秀英区主动适应新常态,坚持区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上门走访项目,着力协调破解制约辖区项目顺利推进的具体问题,让重点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