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上午,海口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明明一行到海南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新浪海南”)调研,了解新浪海南公司运行情况,征求关于我市网信工作的意见建议。

  据悉,市委网信办拟于近期召开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问题。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高质量的准备工作,市委网信办通过实地调研,基于互联网企业相关运营情况和党建工作的开展的基础上,听取相应的企业意见。

  调研会上,陈明明表示,开展网络信息工作需要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需要进行深入查摆剖析,在此基础上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海南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林辉向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服务的相关业务内容,汇报了新浪海南党支部近期的党建工作进展。冯林辉在发言中本着对事业、对工作负责的态度,敞开思想、坦诚相见,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出主意提建议,就加强政务微博开通与运营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切实意见。

  陈明明在听取汇报之后作了会议小结,对海南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落户海南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党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听取民主意见的工作作出表态发言。要以调研考察为契机,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集思广益,做好筹备,共同营造实干、担当、有为、奉献的良好工作氛围,不断提高新时代背景下政务融媒体运营的能力和水平,促创新、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