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源自法国拥有最大影响力自行车挑战赛之称的PBP不间断骑行将来到海南。这是海南分站选拔赛的第一场,选手将要挑战200公里的骑行,从海口观澜湖新城出发,途径永兴,福山,金江到屯昌折返,最后途径新兴镇,永发镇回到观澜湖度假区,限时13.5个小时。

  目前,该挑战赛正面向全国骑行爱好者开放报名。选手们可以通过动圈网(www.myrecord.cc)在线报名,也可以咨询当地俱乐部组队报名。

  除了200公里的骑行挑战赛,组委会还设置了135公里的体验组,和趣味骑行组,以及现场丰富的单车嘉年华活动,丰厚的奖品等着你来领取。同时,组委会还将举办音乐派对迎接挑战者们胜利归来。

  本次趣味骑行活动,新浪海南将提供15名自行车爱好者报名费全免的粉丝大福利,你只需在6月18日之前关注“新浪海南”官方微信(xinlanghainan),回复“骑行报名+姓名+性别+电话+身份证号码”即可参与报名。

  不管你是专业的“挑战级”车手,还是只想享受休闲骑游的“菜鸟级”车友,想必都能参与其中。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5年6月21日 07:00 ~ 22:00

  主会场:海口观澜湖新城上东区

  报名人员:任何敢于挑战自我的自行车爱好者均可参加。

  路线长度:200公里(全程);130公里(体验组);趣味骑游组

  活动日程:

  具体线路见下图:

  趣味骑行组线路始于海口观澜湖新城上东区广场,途经兰桂坊,观澜湖新城,观邸,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温泉区,最后从羊山大道回到观澜湖新城的嘉年华活动主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