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在海大启动 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在海大启动
海工商导师培训 海工商导师培训

  筑梦青春,成就未来。第二届海口市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日前在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海口经济学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科技职业学院、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10所高校同步启动,吸引了近两千高校学生报名参赛。

  据悉,第二届海口市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海口市创业就业协会、海口农商银行承办,海南金盘饮料有限公司、海南翔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大赛旨在深化我市高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更好的推动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新跨越。

  大赛设置奖金近14万元,将按照发动报名、导师培训、企业培训、初赛筛选、分赛区决赛、综合培训、企业考察、营销精英赛、终极培训、总决赛等十个环节进行,持续时间到12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