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水管破裂8小时没人管

  三亚正干旱,市民好心疼

路边绿化带内的水管破裂,造成路面积水。路边绿化带内的水管破裂,造成路面积水。

  南国都市报6月15日讯(记者林方岱 文/图)“水哗啦啦地不断往外流,我看着都心疼!现在正是三亚缺电缺水的时候,这水管实在是破不起啊!”15日下午,三亚市民王先生向记者反映,天涯区水蛟路羊栏小学路段路边的自来水管破裂,水一直沿着马路往外流淌超过6小时,有市民打电话给市政热线反映情况,却迟迟没有人前来处理。

  据王先生介绍,今天上午7时左右,他上班路过羊栏小学路段时发现,路面上有一大片积水,刚开始他以为是路边商店洒水,后来发现,这些水特别干净。他沿着水流的方向去察看,发现是路边绿化带内的水管破裂了。

  王先生说,从上午8点开始,他差不多拨打了5次市政热线(12345)反映情况,却迟迟无人前来处理。

  无奈之下,他将这一情况反映给媒体,希望能够引起相关部门重视。“水管破裂,不但影响居民出行,更是浪费水资源,特别是三亚正值干旱天气,好多地方都缺水。”王先生说。

  当天16时30分许,记者来到现场,发现水蛟路羊栏小学路段存在不少积水,从路边一处草坪内,水流正在不断冒出。周边居民告诉记者,漏水现象从清晨就一直持续着,不知道损失了多少吨水。17时许,一名自称是市政维修部门工作人员的男子来到现场,检查修理了这条破裂的水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