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扇动了一下翅膀,最终引发了一场风暴。2017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简称:海博会)恰恰是一个契机,一个参展商秀出自我的平台,在旅游、经贸、文化等领域产生共振,引领潮流。 凭借着海博会展会平台的号召力和海博会组委会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2017海博会的招商招展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下海博会最具亮点的一些展区及展品!

  国际展区作为本届海博会最大的亮点,主要以展示各个国家的形象为主,参展内容数量多、质量高。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各大国际展商的展台搭建并不拘泥于统一的风格,每个国家都在自己展台上下足了功夫,使得展台和展品能“表里如一”

  英伦风情

  具有英伦风情的皇室御用品牌,英式家居生活用品,一线潮流时尚品牌我们都将在欧洲馆呈现,当然还有国际范儿自拍萌物小羊肖恩,这么萌的动漫形象,好歹我们的小羊肖恩也是一位国际大明星哦。该舞台剧来自英国原版动漫《小羊肖恩》,肢体活泼,表演幽默,非常适合小朋友及其全家人一起观看。

  捷克水晶

  其中为捷克的水晶品牌单独开辟了一个72平方米的展馆,以华信水晶为首的4家企业充分参与其中,水晶的透亮光泽势必会照耀全场。捷克的水晶玻璃制品设计独特,形态各异,色彩绚丽,玲珑剔透,畅销世界。水晶玻璃制品的生产在捷克已有300多年的历史了,大都是由老艺人们世代相传,手工吹制刻磨打造。

  波兰琥珀之心

  琥珀之心的珠宝专注于18k金与银镀金高品质纯手工镶嵌,我们的珠宝注重庄重与贵族的气质,时尚并赋予设计感,追求极致的工艺,打造出低调的奢华。我们的每一款珠宝都是设计师纯手工设计,上千种high-fishion的设计图,会让每一位佩戴者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珠宝。相信我们的设计,总有一款能让您情有独钟。

  法国红酒

  Vignobles Fabris是一个非常悠久的酿酒世家。五代以来,他们秉承着对环境最纯洁的敬意,在波尔多生产美酒,当然,高质量的美酒也是对我们最好的回馈,每个酒瓶上法国独立酿酒者联合会的标识是对这些价值的诠释。酒庄只提供5种红酒,从栽培一直到装瓶,都倾注了我们所有的热情。

  匈牙利异域风采

  历史悠久的布达皇宫,新罗马样式的渔人堡,1833年落成的宏丽建筑国家歌剧院;让你尽情享受的布达佩斯的塞切尼浴池;匈牙利北部的英雄古城埃格尔(Eger);这是一个历史厚重的国家,这是一个在战火中重生的国家。

  再加上港澳馆的本地特色产品以及台湾馆的香料,这里绝对会让人流连忘返,尤其是搭配上A馆全新的硬件设施,不禁会令人感慨,“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海博会,绝对让你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