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据海南廉政网消息,日前,保亭县纪委对保亭县南茂中学校长兼党支部书记何坊成、党支部副书记冯昭春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何坊成、冯昭春在县计生局调查南茂中学有关人员违纪问题时,帮助违纪人员制作假材料。其行为已构成违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保亭县纪委常委会审议,决定给予何坊成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冯昭春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保亭县实验中学校长兼党支部书记谢金龙被处分

  日前,保亭县纪委对保亭县实验中学校长兼党支部书记谢金龙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谢金龙在任保亭县南茂中学校长期间,对学校发生的两起教师违反计划生育问题不作出处理,也未向相关部门报告,且在县计生局调查南茂中学有关人员违纪问题时,包庇违纪人员。其行为已构成违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保亭县纪委常委会审议,决定给予谢金龙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保亭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