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发现场▲案发现场

  商报讯(记者王春棠)15日凌晨2时许,万宁市兴隆华侨农场北区九队路口处的乔园园发生一起命案,租住在“乔园园”出租楼6楼的女子文某红不幸从5楼楼梯阳台上坠下身亡。其妹妹文某梅和二姐文某艳称死者生前遭同居男友林某某殴打。目前,万宁市公安局已

  对林某某刑事拘留,并进一步调查中。

  15日中午,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到达兴隆北区九队路口时,看到一辆警车停在门口,一位身着警服的男子正在阻止外人登上“乔园园”的第一个楼梯口。文某梅指着楼梯口处的两辆摩托车告诉记者,其三姐文某红坠下来时,就是砸中该两辆摩托车。

  据文某梅回忆,6月14日深夜11时多,她和三姐文某红正在兴隆西门的某茶店麻将馆里,一姐妹到店里约文某红去喝酒。“三姐文某红出去时高高兴兴,还叮嘱我待会关好门窗。”文某梅说。

  文某梅告诉记者,她万万想不到,15日凌晨零时许,她关了麻将馆的门窗后,回宿舍去睡觉了。15日凌晨2时10分许,一男子打来电话称,她三姐文某红坠楼身亡了。

  “我急忙穿上衣服赶去三姐文某红的住处,发现警察已将现场封锁了,但周边的人称文某红在坠楼前被同居的男朋友林某某追着殴打。”文某梅称。

  据文某红的二姐文某艳称,她接到四妹文某梅的电话后,15日清晨6时许,从三亚赶回到万宁。“我到万宁市人民医院太平间时,看到我三妹文某红的左手手肘处有一个明显的刀伤口,伤口因两边的肌肉收缩,露出了骨头,另外,右耳朵断裂成两片,伤口就如刀砍伤。”文某艳说。

  文某艳告诉记者,她三妹文某红是租住在6楼,却从5楼楼梯的阳台摔下。而且,文某红坠楼后,和文某红同居的林某某不知去向了,在6楼楼梯转弯处,还留有血迹。

  记者在采访中,租住在“乔园园”出租楼的一女告诉记者,死者坠楼前,楼梯里确实传来两位男女的打架声。

  据记者了解,案件发生后,万宁市公安局民警将涉案的林某某抓获。目前,警方正对该案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