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某和崔某的亲密照片(南海网记者组翻拍)刘某和崔某的亲密照片(南海网记者组翻拍)
刘某称,这些是她和崔某的QQ聊天记录,“粑粑”是崔某(南海网记者组摄)刘某称,这些是她和崔某的QQ聊天记录,“粑粑”是崔某(南海网记者组摄)

  南海网海口6月1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组)近日,河南女子刘某向南海网反映,她曾经是海南罗牛山食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2014年被该公司总经理崔某追求,发生性关系,并最终发展为情人关系,2015年3月25日为他生下一名女婴后,崔某对她母女避而不见。

  “我怀孕后,曾经想过不要这个孩子,因为崔某他有妻子有家庭,但崔某坚持让我生下孩子。”刘某说,但是当她生下女儿后,崔某一直对她及女儿避而不见,她希望崔某能出来,共同商量如何抚养女儿。

  “小三”称不想要孩子 公司总经理坚持让她生?

  刘某说,她今年25岁,2013年11月4日,她通过正常的应聘,进入到海南罗牛山食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担任客服人员。进入公司后,总经理崔某经常细心地教导她工作上的业务,而且很关心她的生活起居。

  刘某说,崔某幽默风趣的谈吐、无微不至的关心,很快俘获她的芳心,加上崔某的追求,双方在2014年2月正式确定了男女关系,并开始谈“恋爱”。

  “崔某追求我,他一直没说自己是否结婚或有无女朋友,直到我们在一起后,他才断断续续地说起他的情况。”刘某说,从崔某的话语中,她知道他离过一次婚,后又结了第二次婚,有了家庭。

  刘某说,崔某曾经多次向她表达要离婚,跟她在一起的意思,两人就这样在一起,而自己也只能背着这个“小三”的名分。“我们在一起,崔某对我很好,他每次出差都带着我,住高档酒店,在外人面前都说我是他的妻子。”

  2014年8月,她知道自己怀了崔某的孩子后,曾经不想要这个孩子,但崔某坚持让她生下孩子,并承诺将来会尽到父亲的责任。“我家人知道崔某的情况,崔某家人也知道我,但他家人通过上级公司把我辞退了。”刘某说,崔某家人的做法她能理解,也想过不要这个孩子,和崔某断绝关系,但都被崔某的制止,并给了她承诺。

  “小三”生下孩子 后男方避而不见

  2015年1月17日,刘某回到河南老家待产,崔某当时给了她10万元,让她回老家生孩子,3月25日她生下了一名女婴。做完月子后,4月26日,她从河南老家回到了海口,多次拨打崔某电话或者到公司去找,但崔某总是以开会忙为由,避而不见。

  “女儿在家里闹,我回了一趟家,6月7日把女儿带回了海口,希望让崔某见见他的女儿,但崔某还是一直不见我和女儿。”刘某说,无论是打电话还是到公司去找,一直找不到崔某。她希望崔某能出来跟她见面,看看女儿,并商量女儿未来的抚养。

  南海网记者在刘某提供的照片上看到,一名男子赤裸上身在睡觉,刘某在旁亲密地亲吻该男子眉毛。刘某说,崔某对她的称呼为“小熊”,她称呼崔某为“粑粑”,在在QQ聊天记录上,“粑粑”表示他爱“小熊”,并会娶“小熊”。

  记者多次寻找男方无果 律师称男方应抚养孩子

  有知情人称,刘某确实是崔某的“小三”,尽管崔某曾经想结束这段关系,但刘某不同意,而且崔某曾给刘某一笔不菲的所谓“分手费”,但刘某仍不满足,继续纠缠崔某。

  6月18日、19日,南海网记者多次到海南罗牛山食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寻找,但该公司员工称,崔某到外地出差,拒绝介绍有关崔某与刘某的情况。记者也多次拨打崔某名片所留的手机号码,但均无人接听,记者所发的短信也无回应。

  据了解,海南罗牛山食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罗牛山集团旗下子公司。18日,南海网记者到罗牛山集团进行了解,相关负责人称,对崔某的情况不了解,可以帮忙联系崔某接受采访,但截止记者发稿时,未有任何答复。

  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君认为,刘某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崔某承担孩子的抚养责任。若崔某对孩子父亲的身份提出质疑,可以要求进行亲子鉴定。

刘某看着自己和崔某的亲密相片流泪(南海网记者组摄)刘某看着自己和崔某的亲密相片流泪(南海网记者组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