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遇“碰瓷”被敲诈2千元

  海口一市民提醒广大司机:“碰瓷男身材瘦小,手臂有纹身”

  南国都市报9月13日讯(记者王燕珍)在西线高速公路上遭遇“碰瓷”,下车后海口市民符先生被对方一直尾随无法报警,因担心家人安全,他无奈赔偿给对方2000元。9月13日,符先生拨打南国都市报热线投诉,希望曝光2名“碰瓷”人员,并提醒广大车主要小心。

  9月12日,市民符先生开车带着妻子孩子沿着G98西线段从海口去东方八所。当天14时许,当车行至临高段时,符先生变道超车,准备超过前方两辆轿车,谁知刚一超车,其中一辆黑色凯美瑞轿车突然就撞上符先生的车。

  “我听到‘砰’一声,意识到与他人发生碰撞了,我们立即停车查看情况。”符先生下车后查看自己的车没事,但对方轿车的后视镜位置有些刮痕和车身有小凹痕。此时,从车上下来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张口就说“你撞了我的车,先赔6000元吧。”并坚决不同意报警还称“报警叫保险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