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这个身材瘦小的男人就是阿英的老公,面对阿玲显得尴尬和无奈,原本两个人是完全没交集的陌生人,如今却都因为自己的另一半和对方的另一半搞在了一起于是被迫结成了攻守同盟。

  两个家庭6个孩子,还有夫妻双方的父母,从一开始这就注定是错误的四角关系牵扯了太多太多,两个家庭到底该何去何从呢?原来陈玲的父亲和家公听闻自己的遭遇连夜从老家赶来支持陈玲,那么面对两位老人心若磐石的黄先生能否被打动回心转意呢?没想到面对2位老人的到来,黄先生与阿英依然显得不屑一顾,这让黄先生的父亲特别的气愤。他决定要教训教训阿英为自己的儿媳妇出口气。

  面对突然暴怒的父亲黄先生并没说话,只是紧紧护住阿英,生怕她受到一点伤害,看见自己的丈夫在自己面前公然维护另外一个女人,陈玲瞬间情绪失控径直走向了厨房,阿玲拿起了刀具,为了防止事态失控,记者选择了报警警方介入之后将双方分开,要求众人冷静情绪,这时情绪以稍显平复的陈玲江记者拉到一旁,称已经决 定放弃,陈玲告诉记者,她对老公黄先生彻底失望了,他决定分手。

  律师表示,如果一个结婚了仍然与他人进行同居实际上这个法律就认为是重大过错,那么婚姻有过错的,轻则对这个被伤害的人承担民事损害赔偿责任,比如说少分财产或者不分财产的责任,另外一种如果是以夫妻名义同居的,那么就涉及了重婚罪,警方就应当进行刑事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