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台湾买醉关之琳台湾买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关之琳[微博]来台自曝与国巨董事长陈泰铭结婚又离婚,让外界震惊。关之琳近日还被拍到在台湾买醉,不像她嘴上所说的“心情很好放下”。昨日记者访问亲近双方的香港密友,推估她一连串大动作是故意要气陈泰铭,且女方友人虽放话她没拿半毛赡养费,不过据陈泰铭商界朋友表示,陈泰铭“不可能亏待自己人”。

  现年53岁的港星关之琳来台3天,除了宣传自家保养品、为某商场开幕剪彩,竟一反往常低调作风,上了一堆综艺节目通告。每回露面,她都故作好心情微笑,但被网友猜测是在硬撑。不过,此次分手冒出3大矛盾内幕:一是她向来恬静低调不谈情事,这回却“火爆”发言,让人大感意外;二是陈泰铭和刘嘉玲[微博]爬山,已是他们分手半年后的事,为何如此介意;三是虽外传没拿赡养费,但陈泰铭也没“亏待”她。

  一反常态冲动发言

  前晚记者直击关之琳结束录影回饭店,2小时后,先赴夜店参加某商场开幕的AFTER PARTY,待不到1小时即快闪。她向来不爱应酬,当晚居然又继续到敦南会馆与友人密会近4小时,她从大门进入,见媒体还大方挥手,但离去时可能不想被看见醉态,还调虎离山,但记者仍堵到她下车。她惊见镜头故作镇定,但微醺脸庞有一丝不安,连粉丝要合照都婉拒。

  关之琳先前对外说,心情很好,已放下旧情,但矛盾的是,她选在陈泰铭的地盘台湾放话、又频上节目侃侃而谈,跟往日恬静的她很不相同,似有意想气他。且她朋友还在香港帮忙放话,称她没拿半毛赡养费。不过,陈泰铭的商界朋友对记者强调:“陈泰铭是个厚道大方也很顾家的男人,不可能亏待自己人。”意指对关之琳也依然“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