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伦敦演唱会落幕邓紫棋伦敦演唱会落幕

  辛佳/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邓紫棋伦敦演唱会门票滞销,更出现了0元票。邓紫棋随后亲自回应传闻,并否认了演出票滞销的事情:“是笑话来的。”今天新浪娱乐却收到网友爆料,该网友提供了邓紫棋0元演唱会票据。为此新浪娱乐致电邓紫棋方,其工作人员再度否认称:“我们没有这样的票,我们所有的票都是卖出去的。”

  [事件回放]

邓紫棋经纪人发微博称感谢营销号炒作邓紫棋经纪人发微博称感谢营销号炒作
邓紫棋发微博澄清邓紫棋发微博澄清

  其实继新泽西演出风波后,此次伦敦演出再起波澜,邓紫棋经纪人张丹发表微博称,“感谢一些营销号对我们的持续关注,即使是不实的渲染也让邓紫棋的消息处于新闻热点。”而邓紫棋也在微博和脸书上亲自发声,更亲自录下近4分钟的视频来回应此事。

  邓紫棋表示,“刚在london起床,我一起床就收到同事的慰问信息和大量的新闻连结,大家有兴趣上网看一下,只是笑话来的,我觉得live这个功能很 好,很即时,事实就不能反驳,早几天的演唱会我还一直在拍live,所以铁一般的事实摆在眼前,我真的一点都不怕那些报道,我来报个平安,大家不用担心。 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我这两年来去了79个国家,做完73场演唱会,有80万人次观看,事实就在这里,大家不用不开心,我看到有粉丝在我经理人个人网站上留 言说每次经理人都不帮忙澄清,真的被你经理人气死,我有回覆她,我说:‘如果你都被气死,哪那些收了钱要抹黑我的人,不是应该更气?他们花那么多心思攻击我,可是我一点事都没有。”还推荐自己歌曲《一路逆风》来鼓励自己的歌迷“放轻松”。

  也有网友替邓紫棋抱屈,称华人在国外开演唱会,票房总是很难尽如人意,也多是华人歌迷来捧场,更表示受到巴黎恐怖袭击的影响,很多人都转票不敢出门。

  网友再曝演唱会0元票据 指邓紫棋团队说谎

网友晒0元票据,指责邓紫棋团队说谎

网友提供与论坛用户对话截图

 

  虽然邓紫棋及其团队已对伦敦演唱会做出声明,但24日晚,新浪娱乐收到网友爆料并提供了邓紫棋演唱会0元票据。

  根据该票据所示:0+2.5英镑(含增值税);据该网友爆料称,这张票即0英镑票值+2.5英镑手续费的意思;如果不收这2.5英镑手续费,邓紫棋团队还需自己支付这2.5英镑手续费给卖票公司。在英国演出,如若是送给赞助商的免费票,通常会写Complimentary(赠票)字样,而不是写0元。

  该网友指责邓紫棋一方说谎,赠票即是赠票,0英镑就是0英镑。这些骗不了人。

  邓紫棋方再次否认:没有这样的票,只卖不送

  为此新浪娱乐联系到了邓紫棋宣传李小姐,对方听到“网友已晒出0元票据的图”立刻否认称:“我们没有这样的票,我们所有的票都是卖出去的。做这么多场演唱会我们就没送过。”

  李小姐透露邓紫棋伦敦演唱会的票价为:44磅到65磅之间,海外还做了vip票,即256磅可以观看邓紫棋彩排,688磅除了看彩排,还可以去后台与邓紫棋拍照纪念,所有的票都是立即售空的。当天的上座率达到了八成。

  有自称是伦敦华人论坛社区的网友,爆料称收到了邓紫棋演唱会的赠票,对方还请求帮忙继续发放40张免费门票。对此李小姐大呼:这怎么可能?如果是的话现场就不会出现全场大合唱,连续喊两遍安可都不停的。那得把这帮人培训成什么样呀?还是在英国。

  (辛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