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渴望勇敢表达、展示自我?你是否苦于无处展示魅力?你是否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目光聚焦于自贸港建设?你有主播梦,我们有实现梦想的平台。“发现美好新海南 寻找自贸星主播”——2020年海南自贸港青年网络主播公益选拔赛开始报名啦。

  为深入贯彻落实“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委网信办主办,新浪海南承办了以“发现美好新海南 寻找自贸星主播”为主题的2020年海南自贸港青年网络主播公益选拔赛。此次活动将为海南储备多元化青年网络人才,让更多后浪以实际行动为海南自贸港建社做出积极贡献。

  大赛拟通过主播遴选、培训孵化、资源助推、就业签约等环节,选拔产生数名海南网络主播人才,主播将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进行系列公益宣推直播。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全媒体矩阵曝光、百万流量助推、独家签约机会、广告代言、丰厚奖金等多重利好。

  不限于身份、领域,18至40岁人群均可报名。如果你热爱交流、热爱生活、热爱海南,想要为未来的海南代言,就快来报名吧!

  报名方式:

  •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得报名表,下载填写报名表
  • 录制一段你最满意的自我介绍视频
  • 将报名表与视频一起发送至官方邮箱:zimaogangxingzhubo@sina.cn
    获取报名表获取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