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开心农场缤纷活动迎国庆

来源:新浪海南 2013-09-29 10:25:09

  2013年国庆将至,作为消费旺季的黄金周,对拉动园区人气、消费等具有无可比拟的作用。

  为了迎接七天假期游客的入园高峰,开心农场严阵以待。以保障园区整体运营正常为首要任务,编制国庆期间岗位排班表,确保各个岗位人员工作有序进行。同时,考虑到高峰期接待人手不足的问题,农场已做好外聘兼职学生的准备。

  从10月1日开始,开心农场的“松鼠学堂”将陆续推出创意绘画、软陶制作、手工折纸、砗磲手链DIY、手绘涂鸦、寻宝游戏、咖啡制作等七大活动。开心农场与轩子咖啡、哆咪人创意公司、香港嘉道理农场、京兆堂画室携手,聘请专业的指导老师,带领游客进行各项趣味手工活动,体验DIY的乐趣。除此之外,农场还与海南省电视台科教青少频道合作,于10月2日晚推出国庆晚会,邀请才艺突出的小朋友,为游客献上童趣十足的精彩表演。

  开心农场还特别针对国庆黄金周,制定了三款不同档次的套餐,游玩、住房与用餐自由组合,价位从366到788元不等,不同价位适合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游客可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套餐组合,免去多次付款的烦恼,一次性购买即可享受对应的一条龙服务,方便快捷。

  据了解,开心农场近期入选海口市第二批十大旅游名村(点)。为了让游客能在农场获得更加美好的游玩体验,欣赏清新自然的田园风光,开心农场计划逐步对园区景色进行升级改造,充分利用园内空间,引进种植一批色彩艳丽、气味芳香的鲜花,改善景色的同时吸引更多的蜜蜂,使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目前,前期引种的裂叶西番莲已经在农场落地开花,花季来临时,绿色的藤蔓爬满古朴的火山石墙,紫色的花瓣在绿叶山石的衬托下愈显娇媚,吸引不少过往游客驻足拍照。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海南微生活

新浪海南微生活是一家立足海南的领先在线媒体服务提供...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海口南沙路近百亩树林遭砍伐 网友呼吁保护
  2. 2海南西环高铁9月底全线动工 沿途拟设16个车
  3. 3美国专家:未来文昌或将媲美肯尼迪航天中心
  4. 4琼海素质教育夏令营 乡村孩子新体验
  5. 5三亚7年助学筹资2265万元
  6. 6临高砂土路改造全面实施 年内建成通车50公里
  7. 7儋州发展深远海捕捞 上半年海里捞金18.5亿元
  8. 8保亭成功入选“全球网民推荐的中国生态城市
  9. 9澄迈石联村成立助学中心 首日捐资近30万元
  10. 10三亚举办文艺汇演丰富孩子暑期生活

专题更多>>

定安美食节

2013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