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韩籍人士领走三亚地税首期发票摇奖30万大奖

来源:新浪海南 2013-10-25 16:09:19

  新浪海南讯 10月25日上午10时30分,三亚市地税局办税大厅迎来了首期发票摇奖一等奖得主,奖金高达30万元。这位幸运的奖金得主是一位已经在北京长住两年的韩籍人士,名叫郑秀珍。今年8月11日,郑女士带着丈夫孩子到三亚来旅游,在三亚万丽度假酒店用餐消费,酒店方面为她开具了938元的发票。他们一家人旅行结束后很快离开了海南,回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从没有想过会中奖,这个消息让我很意外”,郑女士说。而正是这一次再寻常不过的旅行和消费,却给郑女士带来了意外的好运——成为了三亚市地税局首期发票摇奖一等奖得主,并获得30万元的丰厚奖金。

颁奖现场颁奖现场

  从酒店得知获奖消息 希望用奖金带父母旅游

  郑女士介绍,她得知自己中奖时正在办公室工作,万丽酒店的工作人员打电话通知她得奖了。“一开始我很不相信,还以为对方是骗子,所以当时没什么感觉。”不仅仅是郑女士自己,她的家人也毫无例外得觉得这是个骗局。但是,当三亚市地税局的工作人员不断亲自和郑女士联系沟通时,她才惊喜地发现自己真的中奖了,这时候她才感到非常兴奋。

  当被问到打算如何使用这30万元的奖金时,郑女士说她希望用一部分奖金带着父母出国去旅游,好好放松一下。据介绍,郑女士的父母为了照顾她的孩子从首尔搬到北京,现在也长住在北京。郑女士觉得这份惊喜一定要跟父母分享,尽尽自己的孝心。

郑女士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办理兑奖手续郑女士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办理兑奖手续

  得主长住北京,热心慈善事业

  郑女士是一位韩籍人士,两年前到北京生活工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她十分热衷于慈善事业,从两年前开始就定向资助三位泰国贫困儿童,每个月资助他们800元,一直坚持到现在。郑女士说,“以后也会考虑帮助一些中国贫困孩子”。三亚市地税局的工作人员笑称,这也许正应验了中国那句老话,好人有好报。

郑女士接受媒体采访郑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第二期一等奖得主尚未找到 工作人员被骂骗子

  据悉,三亚市地税局发票摇奖第二期中奖名单已经在10月9日上午产生,但是到目前为止一等奖得主尚未寻得。第二期一等奖得主9月3日在三亚秦妈火锅店消费了226元。从第二期中奖名单产生以来,三亚市地税局工作人员便持续不断地寻找中奖消费者。他们在这一过程中也遭遇了意外的尴尬,很多消费者认为这是骗局,还说再打电话就报警了,让工作人员哭笑不得。三亚地税局王科长表示,希望第二期的中奖消费者尽快带着有效身份证明和获奖发票到三亚市地税局兑奖。如果超过两个月的兑奖期限,就视为自动放弃兑奖资格。

  他介绍道消费者要求开具发票既可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又在客观上促进了市场的公平竞争,规范税收秩序,促进税收的征收,这是一举多得的好事。三亚地税局举行发票摇奖活动就是要引导消费者养成消费之后索取发票的好习惯。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海南微生活

新浪海南微生活是一家立足海南的领先在线媒体服务提供...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海口南沙路近百亩树林遭砍伐 网友呼吁保护
  2. 2海南西环高铁9月底全线动工 沿途拟设16个车
  3. 3美国专家:未来文昌或将媲美肯尼迪航天中心
  4. 4琼海素质教育夏令营 乡村孩子新体验
  5. 5三亚7年助学筹资2265万元
  6. 6临高砂土路改造全面实施 年内建成通车50公里
  7. 7儋州发展深远海捕捞 上半年海里捞金18.5亿元
  8. 8保亭成功入选“全球网民推荐的中国生态城市
  9. 9澄迈石联村成立助学中心 首日捐资近30万元
  10. 10三亚举办文艺汇演丰富孩子暑期生活

专题更多>>

定安美食节

2013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