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3391瓶涉侵权酒在海口被查 号称"海南茅台"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4-09-26 09:11:44
3391瓶涉侵权酒在海口被查 号称"海南茅台"3391瓶涉侵权酒在海口被查 号称"海南茅台"
3391瓶涉侵权酒在海口被查 号称"海南茅台"3391瓶涉侵权酒在海口被查 号称"海南茅台"

  昨日上午,省工商局会同海口市龙华区工商局,查获3391瓶涉嫌使用驰名商标“茅台”包装,误导消费者的“地瓜王”酒。目前,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日前,海南省工商局收到中国贵州茅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诉称,海南海口椰南酒业有限公司未经授权,擅自使用驰名商标“茅台”字样包装“地瓜王”酒,误导消费者。昨日上午10时左右,省工商局执法人员在海口市秀英区一仓库查获一车“海南茅台”标示包装的“地瓜王”酒,经过调查发现,该产品的销售点在海口水产码头一铺面。随后,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通知辖区海口市龙华区工商局,执法人员将该车“地瓜王”酒押运到水产码头。

  昨日上午12时左右,龙华区工商局副局长林国熙带领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这批“海南茅台”包装的“地瓜王”酒有两种包装规格,其中大规格的有103箱零7瓶,小规格的有179箱,共计3391瓶。

  记者在海口水产码头一铺面前看到,一辆车牌号为琼××××8的小货车上,装满了写有“海南茅台”标示包装的“地瓜王”酒,工商执法人员正在现场拍照登记。

  昨日下午,龙华区工商局副局长林国熙告诉记者,查获的3391瓶“地瓜王”酒生产地点在广东,由海南海口椰南酒业有限公司监制,其包装使用“海南茅台”的标示,以“茅台”字样的标示误导消费者。

  目前,海口龙华区工商局已将3391瓶“地瓜王”酒查扣,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屯昌奇石岭
  2. 2印象·海南岛
  3. 3天上什寒--什寒村
  4. 4海南高新技术集成旅游示范景区开始申报
  5. 5海口市长倪强调研海南英利集团 盼企业加强技
  6. 6海南省工信厅韩勇厅长一行莅临海口高新区考
  7. 7非洲国家旅游部长:海南风景美人热情 旅游发
  8. 8世界旅游精英相聚三亚展望未来
  9. 9三亚600辆公交仅一个公交首末站 晚上无奈“
  10. 10文昌“五一”禁令:严禁公职人员在公共场所

专题更多>>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9月三亚举行[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