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海南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简称“海创会”)将于6月28日—3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受到了各方关注与支持。从组委会获悉,目前海创会筹备工作有序进行,各项工作进展顺利。9日上午,2018海创会组委会与广汽传祺海南高信店达成战略合作,广汽传祺成为2018海创会嘉宾接待指定用车,并且在南海大道海南高信店展厅举行了签约仪式。

  作为海创会承办方,海南逸展宏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逸文出席了签约仪式。据彭逸文介绍,2018第二届海创会是中央宣布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港)重大战略部署后举办的首个专业展会,是海南会展业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具体行动,在这一重大历史机遇背景下,海创会备受关注,目前已有十余个国家,还有来自全国十几个省份的代表接受组委会邀请明确参与海创会。为了更好地服务海创会嘉宾,组委会迫切需要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接待用车。本次广汽传祺与海创会的合作,解决了海创会重要嘉宾的接待问题。相信广汽传祺的加入,能够为海创会的嘉宾带来一个比较好的参会体验。

  广汽传祺海南高信店总经理陆业海表示,海创会是一个集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交流、合作、交易为一体的国际性、专业性的展会,是企业战略合作的绝佳平台,希望通过和海创会的合作能够更好的展示广汽传祺汽车。

  据了解,广汽传祺(简称传祺)是广汽集团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打造的自主品牌。经过10年的奋斗,广汽传祺不论是产品、技术、服务等各方面均取得卓越的成绩,并且2017年,销量达50.86万辆,同比增长37%。广汽传祺在各个方面都具备了与合资品牌及同级别进口品牌相抗衡的实力,作为自主品牌的先锋,继续冲击中高端市场。目前,广汽传祺已在科威特、阿联酋、智利、柬埔寨、尼日利亚等14个国家布局了销售和服务渠道营销网络,并计划2019年进军北美市场。

  据悉,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是海南首个高新科技产业盛会,2018第二届海创会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科技厅、海南省教育厅、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共同主办,海南逸展宏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2018海创会以“创新成果·创享智慧”为主题,分会议、展览和活动三大板块。展览面积2.4万平方米,设立“一带一路”国家及省外高新技术组团展区、高校科研机构与创新创业投资服务展区、互联网技术及电子商务展区、新能源节能环保展区、现代农业科技及南繁育种展区等八个展区,三大通信运营商、格力电器、华为技术等一批国内知名科技创新企业已确认参展,预计有来自30多个国家地区约400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领先的科技创新创业产业成果。同期将举办五大高峰论坛,围绕自贸区时代建设中的海洋科技、航天航空、智慧医疗领域科技创新战略展开研讨,打造一场全民共享的科技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