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法棍做的汉堡,你吃过吗?麦当劳全新星厨系列,由法国大厨Rembrandt浪漫呈现,地道法式滋味,从心间到舌尖。全线新品更有限时特惠,即日起至6月12日,在麦当劳小程序点餐,微信支付全场满30减5。

  PART 1:法式浪漫“星”美食

  开胃菜:特色软心法棍

  法棍,这一传统的法式面包,经麦当劳精心改良,成就首款法棍汉堡,松软入口、麦香无穷。

  主菜1:法式珍虾厚牛堡

  三整只海捕大虾,搭配100%新澳进口纯牛肉,法式蒜香黄油酱和芝士奶香风味酱,就着微微融化的高达芝士片,厚实、多汁、超有料,诱惑那么大!

  主菜2:法式柠香鸡腿堡

  原切鸡腿肉经多种复合调味滚揉腌制,外脆里嫩,柠香沁人;柠檬蒜香酱搭配罗马大叶生菜,清新美味,浪漫初夏!

  佐餐特调:法式苹果风味茶

  清甜苹果碰撞经典红茶,法式风情带你梦回巴黎!

  甜品:法式奇乐圈新地

  风靡欧美的人气甜品来麦当劳啦!脆糯奇乐圈VS香滑冰淇淋,冰与火的碰撞,第二份半价让你尝够味!

  PART 2:萌趣一“夏”冰格杯

  有了浪漫的心情,在家也想发挥创想?Hello Kitty冰格杯创意登场!薯条、圆筒、汉堡三款造型随你挑,杯盖还能DIY Hello Kitty冰块,陪你萌趣一“夏”!

粒粒可见的甜蜜大果粒粒粒可见的甜蜜大果粒

  芒果果肉雪冰同期回归,更有香蕉奇异果果肉雪冰新鲜上市,细嚼真果肉,大粒酷整夏。

  芒果千层蛋糕甜蜜登场,组合购买立减4元,今夏你会很“芒”!

满分挺你拿下每一天满分挺你拿下每一天

  大脆鸡扒麦满分,早餐6元限时特惠,加1元还可升级冰醇咖啡,活力满分一整天!

  众所周知,法餐是公认的美食代表,是消费者心目中精致美食的代名词。此次“星厨系列”邀请到了法国星厨Rembrandt,带来浓浓法式风味的美食”星”体验,在全国麦当劳限时供应。其中法棍、法式芝士奶香风味酱、高达芝士片等食材,更是首次创意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