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黄婷 实习生 沈丽焕

  本报讯 昨日,省委组织部发布选聘大学生村官公告。据悉,我省2015年将选聘150名大学生村官,报名时间为8月3日8:30至8月7日17:30,报考人员应在此期间登录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i.lss.gov.cn)进行注册报名。

  据悉,2015年全省选聘大学生村官名额共150名,其中,海口18名,三亚15名,三沙、儋州各2名,文昌、琼海、万宁、东方、乐东、澄迈、陵水、昌江等8个市县各8名,五指山、定安、临高、屯昌、保亭、琼中、白沙等7个市县各7名。

  选聘者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一)具有海南省户籍(含海南生源);(二)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三)年龄26周岁以下(1988年8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可放宽至30周岁以下(1984年8月1日以后出生);(四)学生党员或优秀学生干部(指高校院系以上单位评选的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五)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作风踏实,吃苦耐劳,自愿到农村基层工作;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身心健康,能适应基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