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因聚而生,以行致盛——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系列活动走进海南,并在海口拉开帷幕。三百多名行业专家、生态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之道。据悉,该系列活动将覆盖全国250多个城市、历时5个多月,旨在将开放、领先的生态使能平台和最新的“生态纪”理念带给全国的华为生态伙伴,激发生态的潜能,呼唤区域伙伴共同行动,用“+生态”的方式为华为的区域客户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共创生态的指数级繁荣。

  华为海南分公司总经理金伟锋在会上表示:华为旨在建设开放、健壮、弹性的繁荣生态系统,帮助各个行业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截至目前,世界100强中有45家企业选择华为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伙伴,华为中国区企业业务合作伙伴数量已超万家。华为希望在即将到来的的ICT“生态纪”,与海南的生态伙伴一起助力海南ICT产业发展。

  华为还在大会上发布了智能AI摄像机,以及面向公有云、AI(人工智能)、HPC(高性能计算)等场景的Atlas,OceanStor F V5系列全闪存、OceanStor V5系列混合闪存等最新产品。 

  当天下午还举办生态与人才分论坛和教育与医疗分论坛,嘉宾们针对ICT人才生态和智慧校园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据悉,2018年海南区域的“ICT生态之行”共规划了两场活动,另一场将于4月27日在三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