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现场活动开始报名啦!快乐采摘、亲子徒步、品尝水果美食宴……以“全域旅游,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旅游日海南省分会场活动暨海口“缤纷summer”采摘月活动将于5月19日上午在海口市秀英区永兴电商扶贫中心隆重启幕,市民游客请扫码关注下面的二维码快快加入采摘盛宴吧。

  为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全域旅游建设号召,丰富海口旅游产品供给,加强旅游消费引导,吸引岛内外游客来海口旅游,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以“5˙19中国旅游日”为契机,利用“互联网+”“旅游+”整合景区景点、乡村旅游采摘等业态推出线上线下旅游活动,拉动一场涵盖食、住、行、游、购、娱的旅游促销盛宴。

  据海口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在国家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和全域旅游创建中,海口的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凸显,“农业+旅游+扶贫”的步伐迈得更加扎实有效。2018年“中国旅游日”海南省分会场海口主推的活动中,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促销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上演的水果美食宴是这些活动中的亮点之一,现场将有各种各样的水果供市民游客品尝,还有以各种热带水果为素材制作出造型各异的雕刻摆盘,让市民游客充分感受到热带水果美食宴的鲜甜可口、美味无穷。除了可以品尝热带水果宴外,亲子徒步采摘将让市民游客嗨玩海口、醉在乡野,拥抱果香。

  游客只需要用手机扫一下图中这张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cn.mikecrm.com/0Eb4T2L)即可进入报名程序,填写个人信息,然后支付100元报名费即可参加到活动中来(名额有限,报完为止)。这100元报名费用含往返乘坐大巴车、入园费,美食午餐、活动帽子背包等。

  “全域旅游,美好生活”——2018年中国旅游日海南省分会场活动暨海口“缤纷summer”采摘月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由秀英区永兴镇政府、琼山区三门坡镇政府、秀英区文旅局、琼山区旅游局、龙华区文旅局、美兰区文旅局、海口市景区协会、海口市酒店协会、海口市旅行社协会等单位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