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恼

  妻子隐瞒婚史

  丈夫积怨动杀机

  男子弑妻获判死缓

  澄迈一名男子因对妻子隐瞒婚史而心存芥蒂,甚至经常为此大动肝火。妻子临盆待产,丈夫仍然疑神疑鬼。在妻子生下男婴五天后,二人再次在病房发生争吵。不料,男子持刀杀害妻子,并试图自杀。近日,男子何某终审获判死缓。

  2013年10月24日凌晨4时许,澄迈县人民医院一间病房里,突然传出凄厉的尖叫声,值班护士和附近病房的陪床家属闻声查看,发现一名女子倒在病房洗手间内。女子旁躺着一名男子,男子手中拿着一把刀,全身多处有划痕,正在流血。死者王某竟是一名产妇,而试图轻生的,是女子的丈夫何某。澄迈警方调查发现,何某与妻子王某(殁年32岁)结婚后,发现王某曾有过婚史,为此心怀不满,常与王某吵架。

  据了解,王某人平日对公公婆婆都很孝顺,夫妻感情一直和睦。王某在2011年确实曾与他人登记结婚,但婚后五个月就办理离婚,后王某与何某交往时,王某和家里人碍于情面,并未提及此事。

  王某怀孕后,为办准生证,何某和王某去补办结婚证时,何某才得知妻子曾有过一段婚姻。何某对此多次辱骂王某及其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