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南廉政网消息,根据省委部署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省委巡视六组5月4日起进驻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省委巡视四组进驻澄迈县,开展新一轮巡视工作。

  联系方式如下:

  省委巡视六组(5月4日--7月3日)

  值班电话:66702305

  邮政信箱: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3号楼省委巡视六组

  邮政编码:570203

  联系箱设置:海口市蓝天路16号一楼大堂和副楼阅览室

  来访接待室:海口市蓝天路16号1603室

  省委巡视四组(5月4日--7月3日)

  值班电话:0898-67603000和18089713000

  邮政信箱:澄迈县金江镇88号

  邮政编码:571900

  联系箱设置:县委大楼1楼门口、长升花园酒店大门口和老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1楼大厅

  来访接待室:金江镇文化北路88号(县人武部大门左侧)

  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根据巡视工作职责,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和澄迈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据介绍,省委这一轮巡视一共派出6个巡视组,将对澄迈县、昌江县、琼中县、白沙县和海南海钢集团有限公司、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视。明后两天,其他巡视组也将陆续进驻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