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商报全媒体讯(数字记者郑邦京通讯员刘亚洲武墨林摄影报道)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儋州市公安消防支队了解到,昨日早上6时5分,该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环岛西线高速公路往海口方向513公里处有1辆大货车和1辆小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小货车内有2人被困。接到报警后,该支队立即调派特勤中队1辆抢险救援、2辆水罐泡沫车及15名消防官兵出动。

  昨日早上6时45分,特勤中队消防救援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并对现场进行了警戒,中队指挥员立即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解和勘察,发现一辆小货车追尾一辆挂型货车尾部,小货车驾驶室受到严重的撞击后挤压变形,驾驶室内有2名人员被困已当场死亡,现场到处是车体零件。

  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立即命令水罐泡沫车单干线出一支水枪做好应急准备,并立即开展救援。利用液压扩张器将副驾驶室车门破拆,并将副驾驶被困人员遗体救出;随后再将主驾驶室车门破拆,将最后1名被困人员遗体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