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海南潭门首届赶海节将于8月1日-2日在琼海市潭门镇举办,六大富有潭门特色的主题活动等你来参与。吃海鲜、赶海寻宝、沙滩音乐会……总有一款适合你,还不赶快报名加入我们,与小浪一起来一场夏日狂欢!

潭门传统民间祭海仪式潭门传统民间祭海仪式

  今年的潭门赶海节恰逢周末,除了可以近距离感受独特的渔乡文化,体验祭拜龙王、海神娘娘、祭船、送渔灯等传统祭海仪式项目,还可以参加赶海寻宝大赛,到海边亲手捡贝壳、捞活鱼、捉螃蟹。赶海节活动期间,潭门的海鲜名厨将从后厨走到前台,手把手教你做一顿海鲜大餐,还有来自海南本土知名娱乐明星和潭门地方乐队带来热辣激情的表演。

潭门海鲜名厨烹饪菜肴潭门海鲜名厨烹饪菜肴

  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参加吧!海之缘国旅为想来参与赶海节活动的小伙伴们,提供了欢乐一日游、欢乐二日游等多种套餐,让你海鲜一次吃个够,潭门一次玩到嗨!

他们海边赶海寻宝潭门海边赶海寻宝

  另外,还可以在23日~28日期间,转发新浪海南官微报名微博并@3位好友,就有机会获赠30套赶海装备(包含小浪一个、赶海节T恤一件、赶海工具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