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海南首届潭门赶海节六大活动等你来

  和小浪一起寻找神秘“宝藏” 体验渔民生活 享海鲜盛宴 沙滩音乐会

  2015年海南潭门首届赶海节将于8月1日-2日在琼海市潭门镇举办,六大富有潭门特色的主题活动等你来参与。吃海鲜、赶海寻宝、沙滩音乐会……总有一款适合你,还不赶快报名加入我们,与小浪一起来一场夏日狂欢!

赶海活动赶海活动

  参与方式:

  1、海之缘国旅为想来参与赶海节活动的小伙伴们,提供了欢乐一日游、欢乐二日游等多种套餐,让你海鲜一次吃个够,潭门一次玩到嗨!咨询电话:0898-966669 

  2、赶海节期间小伙伴们可以自行前往琼海市潭门镇潭门湾。

活动区域(点击看大图)
活动区域(点击看大图)

  另外,即日起至28日,关注@潭门南海小镇 、转发微博:http://weibo.com/2517950371/CspvR7tLL 并@3位好友,就有机会获赠赶海装备(包含小浪一个、赶海节T恤一件、赶海工具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