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海南首届潭门赶海节六大活动等你来 参与方式

  和小浪一起寻找神秘“宝藏” 体验渔民生活 享海鲜盛宴 激情沙滩音乐会

  这几天看了小浪描述的赶海节,小伙伴们是不是很想去体验一把呢?有人会问,如果我去赶海捞到好多海产品但是我不会做啊,怎么办?别着急,在本届赶海节的活动现场,你不仅能海鲜吃个够,还能学到最“地道”的烹饪手法!

美食烹饪烹饪美食
烹饪美食烹饪美食

  潭门码头每天会有从南海捕回来的各式海鲜:红口螺、公螺、白面螺、芒果螺、海蚵、海参等,还有长的短的圆的扁的应有尽有的鱼儿,张牙舞爪的大螃蟹、闭眼养神的大龙虾。潭门的海鲜物美价廉,不管是蒸的还是煮的;蘸着桔子汁、小红辣椒、或是拌了蒜蓉的酱油,吃得让人直喊痛快。今年赶海节,在活动主会场内的“潭门海鲜第一家”你就能享受到这些最最最新鲜的美食。

潭门独特海味潭门独特海味

  只会吃不会做?那怎么行!本届赶海节上,潭门的海鲜名厨将从后厨走到前台,手把手教市民潭门独特的海鲜烹饪技法,让你瞬间变身大厨。什么?师傅做的太高大上了平时家里做不了?放心!除了高大上的名菜,本次活动还有渔家大嫂给我们带来原汁原味的家常菜式。从此烹饪海鲜就是你的“绝活”啦!

潭门海鲜潭门美食
潭门美食潭门美食 

  本次潭门赶海节将于8月1日-2日在琼海市潭门镇举办,六大富有潭门特色的主题活动等你来参与。吃海鲜、祭海仪式、沙滩音乐会……活动多多,精彩不断,还不赶快来加入我们,与小浪一起放下城市的喧嚣,汽车的轰鸣,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

  参与方式请点击:http://hainan.sina.com.cn/news/hnyw/2015-07-23/detail-ifxfhxmk6551147.shtml

潭门美食潭门美食
潭门美食潭门美食